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强力外援埃莫森解约回国 俱乐部减少了支出成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莫森成为最后一位与俱乐部解除合同的球员。本报资料图片

  昨日,武汉俱乐部正式与外援埃莫森解除了工作合同。这意味,效力武汉队的四名外援悉数与俱乐部解约走人。俱乐部对球队进行善后工作也迈出了第一步。从退出中超联赛这一刻开始,武汉队本赛季已无联赛可踢。尽管武汉俱乐部承诺只要球员留在俱乐部,就会兑现工作合同,但是武汉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提前与四名外援解除合同。一是为了外援能够回到各自的国家有球可踢,二是俱乐部可以减少一些支出成本。

    十几天前,巴布罗、古斯塔博和达尼罗与武汉俱乐部解除合同返回各自的国家,唯独只有埃莫森一人选择留下。本赛季中期,埃莫森才火线加盟武汉队。重返武汉之前,埃莫森在巴西国内并未加盟任何球队,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如果没有接到武汉俱乐部的邀请,埃莫森将很难重返职业赛场。重回武汉,埃莫森希望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时间留在武汉。为了武汉队能够保级,埃莫森在场上奋力厮杀,尽管笨重的身体时常会影响其转身和回追速度,但是他的敬业精神还是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

    如今,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埃莫森面临着选择,是留下还是回国。最后,埃莫森目送三位伙伴回国,而选择留在武汉履行完今年的工作合同。在武汉退出后的日子里,埃莫森每天都会准时来到俱乐部进行训练,保持身体状态。看着这位敬业的外援,武汉俱乐部方面也非常难舍。不过,为了球员未来的出路,武汉俱乐部只能按照计划分批来解决球员未来出路的问题,先解决外援,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解决国内球员和教练组的问题。在与埃莫森进行详谈后,埃莫森理解武汉俱乐部的苦衷,最终在解约合同上签字画押。至此,埃莫森成为效力武汉队的最后一名外援。解决完埃莫森合同问题,武汉俱乐部可以安心去逐步完成善后工作。不过,由于中超联赛尚未结束,现有武汉队出路不够清晰,俱乐部打算等到联赛结束后才会正式对外公布球员、教练组和基地的善后事宜。“目前来看,我们还要再等一个月吧,等中超联赛结束那天到来之时,球队和俱乐部未来的出路就会清晰起来。”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