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李树斌相信辽足能保级 队员需调整心态专注比赛

  联赛中段曾经短暂执教过辽足的李树斌,昨天是作为长春队的领队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的,长春输球,辽宁赢球,李树斌坦言自己的心情其实很矛盾,对于目前正在保级泥沼中苦苦挣扎的辽足,李树斌表示,他相信辽足能够成功保级。

  李树斌对辽足的三名外援赞赏有加,他说:“辽宁队的三名外援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而且辽足在心态上明显要比上一场对深圳队更放松,这是辽宁队最后取胜的关键。”

  对辽足有什么建议?李树斌认为辽足其实有一定的实力,尤其是在马林的执教下,球队整体技战术水平也正在逐步提高,他说:“辽足现在最关键的是心态,在保级压力之下,队员在比赛中不能调整好心态专注于比赛,是辽足接连出现在主场被逆转的主要原因。保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比赛的胜负可能就会让保级形势发生变化,就像这场比赛之后,辽足的保级形势就发生了有利于自己的变化,所以对于辽足来说,最需要的是良好的心态,是耐心、恒心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对于辽足保级前景,作为曾经的辽足主教练,李树斌祝福辽足好运,他说:“希望辽足在以后的几轮比赛里,继续有出色的发挥,至少现在辽足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我相信辽足最后能够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