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汤涛看望农运会运动员 望赛出风格展现湖北风采

  明天,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在这里展开农味十足的各项比赛,今天下午,湖北农民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汤涛专程看望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农民运动员,希望他们在全国农民体育盛会上很好地展现我省农民风采。

  在运动员驻地,汤涛听取了备战汇报,了解他们的赛前状态。当听说有的运动队将面临一天六赛的情况时,汤涛表示要增加运动员的营养,减轻他们的压力,只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就展现了全省农民的风采。

  汤涛说,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为我国农村改革开放又制定出新的蓝图。我省四千万农民正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奔小康。汤涛介绍,近年来,我省农村体育事业发展也很快,各级党委和政府心系广大农民,在村级建起了农民健身工程,农民健身积极性越来越高涨,体质状况正在逐步改善。他希望大家利用全国农运会这一契机,发扬我省传统农村项目的优势,争取好成绩,给四千万农民献上厚礼。

  陪同看望运动员的还有农民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李建明、陈柏槐、孙义良。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