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于芬“金钱纠纷”升级 周继红"沉默是金"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前国家队教练于芬的“金钱纠纷”早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爆出,于芬当时表示已将检举信交到有关部门,指周继红无理克扣其奖金。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揽得7金,质疑声音也逐渐沉寂下来。没想到原已偃旗息鼓的口水战,最近却因一篇匿名博客文章再次掀起波澜,不过“主角”周继红却一直保持着沉默,不作任何回答。该博文称,在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林跃、王鑫及何姿等7 名队员身上,均有于芬应得的奖金,但她只拿到了15.7 万元,几乎有九成以上的奖金未发放,她举报是周继红等人侵吞了这笔奖金。

  自博文前天曝光后,记者多次拨打周继红的电话,但一直未能拨通,有记者赶到周继红家采访,也吃了闭门羹。游泳中心也采取了沉默的态度,任何人都不接受采访,也不进行任何表态。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