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引领申花疯狂逆转登顶 杜威上演长途奔袭好戏

  早报体育专讯一场跌宕起伏的大逆转,经过洗牌门事件后的申花队依旧在主场扬威,两名中场悍将的内部停赛也并未真正影响到申花的整体攻防,3:2的比分略显惊险,可是他们却在拿到了这宝贵的3分后反超山东1分,登上了榜首的位置,这对于争冠路上的申花来说弥足珍贵。

  昨晚,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的比赛中,受到上轮洗牌影响,申花队让姜坤和于涛内部停赛,上半场广州队两名外援发挥关键作用,第17分钟拉米雷斯头球首开记录,第35分钟迪亚戈外围远射再下一城,但杜威(右图)在第40分钟漂亮的长途奔袭扳回一城,上半场广州队2:1领先。

  下半场申花队强攻全面开花,里卡德和斯科特连续破门得分,申花队实现大逆转,以3:2取胜全场冲上了积分榜首席,广州队以30分成绩继续排在第九。

  如不出意外,杜威昨晚上演的长途奔袭将成为本赛季最佳进球的第一候选在申花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杜威千里走单骑的进球,申花开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并最终逆转取胜,而杜威也无可争议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当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杜威在本方禁区前断球成功,抢断成功后的杜威并没有选择长传而是带球快速突破,过了中圈后,杜威仍然选择自己带球奔袭,到了广州队禁区前沿,杜威倚住回追队员,一脚劲射将球送入李帅的球门。毫无疑问,杜威的这粒进球将成为本轮最佳进球,这粒进球还可以入围年度最佳进球,虹口体育场长度为105米,杜威这次奔袭的距离在60米左右。(景仁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