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09年热身赛近10场 足协没钱盼对手包食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2月10日,新一届国家队将在广州集中。集训开始后,教练组和球员首先要做的是研究以前国足的比赛。

  从12月份集中到明年1月14日客场打叙利亚前,真正留给国家队教练组捏合队伍的时间并不多,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队伍捏合成型,借鉴国家队最近场次的比赛经验尤为重要。
最近,中国足协一直在整理2007年亚洲杯上的3场比赛和08年世界杯预选赛6场比赛的相关录像资料——这是最近两年来中国队最为重要的9场比赛,足协希望教练组通过这些比赛来找出不足,为亚洲杯的备战做好准备。

  2009年亚洲杯预选赛,国足的主场将放在广州。因此,新国足起航的集训地也相应地选在广东名将基地。巧合的是,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是从这里开始征途的,杜伊和福拉多带领的国家队也是在这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不过,朱家军制造了亚洲杯小组赛出局的惨剧,杜伊和福拉多也酿造了“水滴”之祸。

  按照最新的计划,新国足在12月集中之后,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前往阿曼参加海湾杯四国赛。完成阿曼拉练之后,中国队将转战约旦首都安曼,与约旦队在12月21日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中国队计划前往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参加一项地区友谊赛。

  结束西班牙之行,中国队将再次折回西亚前往德黑兰,在明年1月9日与伊朗队交手,5月31日或6月1日,伊朗队回访中国。在与伊朗的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将于1月10日转战大马士革,准备14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客场挑战叙利亚之前近10场热身赛的含金量实在令人质疑,然而,10场比赛国足的食宿乃至机票几乎都是由对方负责,这也难怪国足的热身只能指望着相对富裕的西亚国家。凌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