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加拿大站捷报频传 王濛摘金周洋折桂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昨天,短道速滑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温哥华展开了第二天的较量。在昨天进行的四个单项决赛中,中国女将表现出色将两金收入囊中,周洋摘得1500米冠军,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和刘秋宏包揽了1000米比赛的冠亚军,中国女队也顺利闯入3000米接力的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500米决赛,由于赵楠楠在半决赛中出局,中国队仅有周洋一人闯入该项目的决赛,她在决赛中面临了韩国三员大将金敏贞、申新春和郑恩珠的集团作战以及美国(美国资料)名将凯瑟琳的挑战。单兵作战的周洋表现出色,她在出发后采取了跟滑战术,韩国女队则利用人数的优势交替领先。最具实力的郑恩珠在第九圈率先冲出,周洋则在名次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紧追不舍,从第六名的位置奋力赶超,并且在最后时刻力压郑恩珠第一个冲过终点。最终,周洋以2分21秒578的成绩摘得金牌,郑恩珠以2分21秒639排名第二,申新春则以2分24秒234获得第三名。

  此次世界杯1000米的比赛将进行两次。昨天进行的首次比赛的决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韩对决,中国名将王濛、刘秋宏以及韩国的杨熙云、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拉均顺利晋级,中国小将张会则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决赛中中国队战术安排合理,王濛在出发后立即抢占了第一的有力位置,刘秋宏则采用跟滑战术暂居第四,二人对韩国选手形成了“包夹”之势。随即刘秋宏领滑两圈,王濛则紧随其后伺机而动。两名中国选手配合默契交替领先让韩国队毫无超越机会,王濛则在第七圈超越队友跃升首位,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王濛以1分30秒598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刘秋宏以1分30秒668摘得银牌,韩国的杨熙云排名第三。

  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王濛、周洋、付天余和张会四人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二小组的竞争中力压加拿大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决赛,她们的成绩为4分12秒506。第一小组中的韩国和意大利两队也顺利闯入决赛。志在本站比赛中雪耻的中国男队昨天再遭重创,继首日在5000米接力惨遭淘汰后,昨天无一人闯入单项决赛,韩国的李正秀以及加拿大的哈姆林分获1500米和1000米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 郑波 | 郑恩珠 | 申新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