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深足称辽宁赢球有些蹊跷 怀疑长春在故意送人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铁”树开花,锁定胜局。

  谢菲联3:1上清饮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442

  兰一/刘成、季铭义、迪玛尔、汪嵩/邹鹏、姚夏、张远、彭欣力/石俊、高翔

  深圳上清饮首发阵容352

  肖建佳/袁琳、马里科、戴宪荣/李健华、黄凤涛、张野、惠家康、米盖尔/张文钊、约翰森

  客场输给并不强大的成都队,且三个失球全是任意球,这让随队督战的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非常郁闷,然而与辽宁3比0亚泰相比,后者更让这位老总出离愤怒:“这比赛我看了,气死我了!深圳保级只能靠自己了,其他的,我们也管不了!”

  对于中超副班长利用三次角球机会战胜卫冕冠军这一结果,深足副总刘孝五认为:“这结果是有些蹊跷,但我并不认为两队之间有金钱交易,因为辽宁队不具备这样的经济实力。

亚泰夺冠无望、保级无忧,他们对胜负输赢都已无所谓,即使做一个顺水人情也没什么不可以,而且现在的中超体制根本无法根治这种现象。”

  深足主教练张增群因为有事而错过了观看这场比赛,在收到比赛结果的短信后,张增群感叹:“我们两队又回到同一个起点了。”“我没看到比赛过程,不好评论什么,两支球队都以辽沈队员为主......这样的结果肯定对我们很不利,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我们只能靠自己了。”从客场一回到基地,许多队员不顾疲劳地看完了这场东北德比战。

  黄凤涛称:“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实在太累了,我一回到宿舍就想睡觉,但我还是打开电视迷迷糊糊地看完了辽宁队这场比赛。”已坐稳主力的黄凤涛一直向记者强调连续征战的辛苦:“这几场比赛,我们攻要攻上去,防守也不能丢,所以整场比赛来回冲刺次数太多,每场比赛90分钟就像打了120分钟那样累。”在看到辽宁队3比0战胜亚泰之后,黄凤涛感叹道:“亚泰队的取胜欲望不强,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下好了,我们又和辽宁"战平"了,就算再累我们也不敢休息,还有几场恶战在后头啊。”

  老将袁琳则点评道:“辽宁赢亚泰也很正常,毕竟辽宁队实力也不差,输赢都不奇怪。保级看别人没用,不靠天不靠地只能靠自己,一轮一轮地拼吧,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门将张磊表示:“我们输给成都,实际上也给了辽宁队一线生机,我们在挥霍自己的机会。以后我们要少犯错误、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成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凤涛 | 谢菲联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