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成"全民公敌" 德国队长不堪压力负荆请罪

  性格决定命运,习惯也决定命运。在世界杯、欧锦赛、欧洲冠军杯等一系列大赛中功亏一篑的巴拉克,这回又倒在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乔基姆·勒夫身前。公开评论阿希姆,想在国家队树立权威的巴拉克,终于在国家队的权力斗争中败下阵来。

北京时间昨天,巴拉克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位德国队队长表示他已在当天中午与勒夫达成协议,他将在脚伤痊愈后返回德国与勒夫会面,解决这些分歧。

  巴拉克表示他已经在当天中午与勒夫通过电话,尽管斯科拉里希望勒夫前来伦敦待一两天,但巴拉克还是希望能够“负荆请罪”,回到德国向勒夫道歉。“我知道我必须接受批评,因为我在媒体上不负责任的言论,但我确实没有想到这些言论的影响会如此之大。因此,我不得不承认,我的选择是个错误。如果我的健康状况允许,我会尽快与勒夫坐下来谈谈,我将为我的行为道歉。”

  “我想说的是,有一点是清楚的,我只关心成功的球队。”经过许多前辈的指点,巴拉克这回学乖了。《图片报》的报道说,巴拉克在电话中向勒夫解释了他的行为。“我今天打电话给乔基(勒夫) ,并告诉他,我不打算批评他的工作,而只是为了保护和支持我的队友。作为一名教练,我很尊重他。”巴拉克解释道。

  巴拉克早些时候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时,对国家队队友弗林斯表示了支持,并批评了主教练勒夫,要求得到更多的诚实和尊重。而勒夫对巴拉克这种公开批评自己的做法感到惊讶,并表示将与巴拉克见面好好谈谈,而且是“越快越好”。

  经过这场风波后,巴拉克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地位。“现在看来,教练是一个碰不得的人。”当然,切尔西中场也不忘了为自己辩护,“我当时的讲话并不是针对某个特定的人,我不想攻击任何人。我只是以队长的身份将心比心地讨论问题,而且我也是为了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德国队队长刚在俱乐部做完了脚部手术,虽然大菲尔“从中作梗”,但巴拉克还是放下了自尊。“这一见面将会很快进行,”德国足协发言人哈拉尔德·施滕格说,或许就在巴拉克脚部手术拆线之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