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外援太贵选积臣 广东卫冕需要脚踏实地

    搜狐体育讯 在CBA所有俱乐部中,只有广东宏远队没有选择高价钱的外援。已经35岁的积臣和新外援阿玛亚都属于月薪不超过2万的低价外援。这似乎有点不符合常规,在其他俱乐部都盼望着外援能带给俱乐部质的飞跃的时候,为什么宏远队显得有些“小家子气”呢?“今年外援的要价有点离谱,我觉得他们没有那么大的市场价值。

现在一名外援动辄就要5万美元一个月,这对于我们来说有点不值得。我们还是想把这些找外援的钱放在培养年轻球员上面,这对我们来说更有意义。”朱芳雨说道。

  但是,其他俱乐部追寻高价外援的脚步并不会因为宏远队的“节省”而停下来。面对其他俱乐部今年带来的威胁,朱芳雨并没有感觉到比去年更大的压力。“威胁年年都有的,虽然很多对手的实力都增强了不少,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每场比赛。”

  积臣在宏远队打了9年的球,他的回归让人感到温馨但是也为宏远担心,毕竟年龄35岁的积臣早就走下坡路了。宏远队总经理曾经也没把积臣放在候选名单中,宏远队认为积臣这么大岁数并不适合在场上打球了,一是为他的身体考虑,同时也希望能找到更适合的外援。不过,看着今年外援的漫天要价,宏远队还是选择了积臣。“他和我们一起打球更加默契,而且他也希望回来。”朱芳雨说道。所以,在其他俱乐部着急如何让外援融入球队的时候,宏远队则少了一份担心。积臣主内,阿玛亚则主外。朱芳雨表示阿玛亚的到来并不和他的位置、王仕鹏的位置冲突。“他的活动范围主要在外线,但是和我在场上的位置并不重合。我们可以同时在场上打球。”朱芳雨说道

  外援敲定了,朱芳雨表示自己的状态随着时间也渐渐的恢复了。国家队集训的疲惫已经不在了,而且宏远队为了联赛开始增加训练的强度,朱芳雨并没有感觉到一丝不适。“我现在状态还可以,随时都可以比赛。这几天球队也增加了一些训练强度,我觉得自己已经从国家队的集训中恢复过来了。”

  虽然新赛季朱芳雨和宏远队都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但是总冠军的依然是宏远队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做到卫冕。其实开赛之后我们不会想那么多卫冕的事,把每场比赛都打好,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