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亚冠名额之争只剩京津 国安赛程安排受益占优势

  在申花、鲁能和陕西锁定亚冠资格的情况下,天津、北京以及长春3支球队的亚冠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同样吸引着球迷的眼球。不过,本轮联赛结束后,客场输球的长春已经退出了亚冠资格的争夺战,而本轮赢球的北京和享受“武汉福利”的天津队,势必为亚冠而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由于与武汉队比赛取消,天津队本轮坐收3分,只是静观同为竞争对手的北京队和长春队的比赛结果。在下午结束的辽长之战中,长春队已经精神崩溃,被急于保级的辽宁队连进3球,积分与天津队已经拉大到9分之多,亚冠资格竞争无望。但天津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北京队,他们上轮击败长春后积分与天津队持平,两队为争夺亚冠资格也展开了最后的冲刺。结果,北京队在本轮比赛中主场2∶1力克大连队,如愿拿到3分后积分升至44分,继续与天津队持平,因此剩余的6轮联赛也成为两队竞争亚冠资格的最后机会。

  从赛程上分析,北京队后6轮中仅有客场挑战申花难度较大,天津队有客场挑战广州、北京和长春3场硬仗,而天津队主场又负于对手,因此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北京队目前已经占据了优势。另外,还有一种结果对京、津两队有利,那就是本轮输球的陕西队目前仅领先两队4分,陕西后6轮联赛如果再出现意外,被目前状态正佳的京、津两队赶超也不是意外。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