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前主帅称遭到球员背叛 俱乐部高层是大傻瓜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联赛前8轮只得2分,创造了俱乐部的英超最差开局,在上周中联盟杯客场0-2输给乌迪内斯后,胡安德·拉莫斯在上周六(10月25日)成为了英超16年来热刺的第14位下课主帅,但西班牙人认为,是内乱而不是战绩让他惨遭解雇。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拉莫斯大爆猛料,他相信至少三位表现不佳的“球星”向董事会进谗言,声称他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您认为拉莫斯是找借口吗?

  而且拉莫斯也认为,他不应该对热刺糟糕的战绩负责,因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他根本没有发言权。尽管热刺今夏花费不菲,帕夫柳琴科(1380万镑)、本特利(1500万镑)、乔尔卢卡(850万镑)、莫德里奇(1660万镑)四人的价值就超过5000万镑,但拉莫斯透露,其中没有一个他希望得到的球员,而他期待的三名球员,热刺一个也没有弄来。不过曾连续两年带领塞维利亚夺得欧洲联盟杯的拉莫斯失业的日子显然不会太久,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正处于危机中的马德里竞技已经接触了拉莫斯。在刚刚结束的第8轮西甲,马竞客场4-4战平比利亚雷亚尔,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西甲第12位,联赛已经是连续4轮不胜。

  不过根据规定,拉莫斯必须得和热刺处理完合约问题后,他才能和马德里竞技谈判。拉莫斯是英超年薪最高的主帅之一,他在热刺每年获得的薪水是420万英镑,而且热刺据估计会给他大约700万英镑的赔偿金。拉莫斯的密友透露:“胡安德对于热刺解雇他的决定一点都不吃惊,但他认为时间上有问题。他相信在球队里有不少球员和他作对,而且还有球员向董事会告状,这使得他认为遭到了背叛。胡安德认为他自己的确有问题,但球员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

  在10月26日,拉莫斯已经携妻子回到了西班牙,但他对于俱乐部老板和体育主管科莫利清除他教练班子的决定很不解,他的密友告诉《太阳报》:“胡安德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发言权,不管是球员的引进还是卖出。而且更糟糕的是,科莫利根本不了解球员,胡安德认为他是一名彻头彻尾的傻瓜。他曾给了热刺三名建议购买的球员:门将帕洛普、中场阿尔贝尔达和左前卫卡佩尔,但完全被科莫利否决。”(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