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拿到赛季第三个全场最佳 黄博文把荣誉献给球迷

  昨晚,黄博文拿到了本赛季第三个全场最佳。当他拿到这个象征着荣誉的奖杯后,他像4天前的小马丁一样,来到看台下把荣誉献给了球迷。

  尽管风劲天寒,但三连胜把球迷们请回到了丰体。昨晚,丰体坐了七成球迷,现场球迷们多得可以掀起人浪。

当裁判员鸣响终场哨时,主教练李章洙本赛季第一次特意走进球场,他想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他先向球员们示意,快去感谢到场的球迷。当球员们手拉手地一一向不同方向看台上的球迷们表示感谢时,丰体弥漫着足球带来的欢乐。黄博文接过本场最佳的奖杯后,他快步来到主席台下方。这时他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把最佳的奖杯也献给了球迷,就像上轮小马丁一样。昨晚,黄博文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是黄博文今年第三次获得全场最佳的荣誉,前两次分别是客场对天津,主场对辽足。

  回到休息区,小黄像大哥哥一样,凑到堤亚哥宝贝闺女前,接受了小洋娃娃胜利的一吻。他还耐心地给每一个国安小球童签名。今年只有20岁的小黄很会踢球,也很谦虚,“最近球运好,当时球被踢出来了,我正好赶上,用脚弓一端,就进了。我把最佳献给球迷,是因为他们在这么冷的天气还来到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他们真太让我感动了。”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