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年度总决赛收杆

合影
大合影

    搜狐体育讯 10月24日,北京长阳高尔夫俱乐部,天高云淡、山岚风清、绿草茵茵。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2008年度总决赛在这里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共邀请了近140名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参加。上午10点30分,所有参赛贵宾相聚在一号发球台,主办方、承办方、赞助商领导一并出席开球礼仪式。

当接连三个漂亮的彩球在蓝天下划开如一道道美丽的彩虹,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本次友谊赛正式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别在18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由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戴梦得一克拉完美切工裸钻一枚。漂亮的钻石在冬日的暖阳下群光闪烁,让所有见到之人无不为之心动。所有的选手都激情满满、争取以最佳状态赢得此次挑战。非常遗憾的是在18洞没有嘉宾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但非常巧合的是姚志成先生在8号洞却打出了一杆进洞,同组队员都沉浸在这种喜悦之中,大家纷纷送上祝贺。

  整场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老天似乎也特别给面子,昨天还刮着大风,今天艳阳高照,在这样的日子里打一场球,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比赛的成绩反而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下午4:00球手们陆续凯旋归来。

  颁奖晚宴如火如荼的有序进行。本次比赛一共设立了8个奖项,分别是总杆前三、净杆前三、距洞最近和距离最远奖。此8位获奖选手不仅分别获得精美奖杯和丰富的奖品,还有更大惊喜:他们将代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分部参加11月初在重庆举行的“非凡财富杯”年度巡回赛。

  随着阵阵掌声的不断响起,各球手之间的热情交流,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2008年度总决赛圆满收杆。礼花绽放,花攒绮簇,贵宾客户欢聚一堂,在未来的日子里,民生银行还将为广大财富管理客户呈现更多的高尔夫活动。隆德盛世作为赛事承办方也将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客户组织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比赛。

  以球会友,志在卓越,高尔夫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健康、活力、运动,她还给我们带来财富及更多的人生快乐!让我们共同携手,以高尔夫为主题,创造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