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 中国网球

中网大奖赛八强产生 孙甜甜于欣源等均涉险过关

  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决出男女单八强。孙甜甜和于欣源两位一线国手均是涉险过关。

  昨天女单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当属奥运冠军孙甜甜。由于单打世界排名较低,她这次未能成为种子球员。在首轮比赛中,孙甜甜险些被天津小将谢颜泽拉下马,幸好她凭借丰富的经验逐步反超,以3比6、6比4、6比4翻盘取胜。

  赛后孙甜甜表示,今年为奥运会而放弃了不少单打机会,明年要争取多打一些ITF级别的赛事来提高单打排名。她笑言自己目前的单打排名恐怕是这次冠军赛中倒数几位的,所以这回不是等小选手来拼自己,而要自己尽力去拼。她下轮就会遭遇3号种子鲁晶晶。

  网球是天津的传统优势项目,这次进入冠军赛的天津选手也最多。在首轮的一场津门德比中,徐一璠以6比1、7比6击败队友段莹莹,下轮将与2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张帅进行另一场德比战。

  此外,梁辰击败陈燕翀,刘婉婷淘汰季春美,她们将在女单八强战中分别挑战头号种子晏紫和4号种子周奕妙。

  男单方面,前一哥于欣源也像孙甜甜一样,被新锐小将搞得有些狼狈。曾参加青少年组大满贯的小将张择在对于欣源一战中打得虎虎生威,以6比3先胜一盘,第二盘又将比赛逼入抢七。可惜他未能乘胜追击,而经验丰富的于欣源在抢七中适时加入了一些新的战术变化,顺利地以小分7比2取胜,从而扭转了场上的形势。决胜盘中于欣源逐渐夺回主动权,终以6比1完成逆转。在另外三场比赛中,上届亚军卢昊带伤作战不敌小将吴迪,天津名将王钰淘汰杜野,姜川险胜常雨,瓜分余下席位。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甜甜 | 于欣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