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2胜毕尔巴鄂竞技 舒斯抱怨裁判干扰比赛

  皇家马德里在昨晚的西甲联赛中以3-2艰难地战胜了做客伯纳乌的毕尔巴鄂竞技队。赛后,主帅舒斯特尔拒绝批评本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但他表示,黑衣法官的一些判决干扰了本方球员。

  皇马在上半场开场仅半小时就打进了两粒进球,但毕尔巴鄂竞技队此后顽强反击,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巴斯克人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来自右后卫安多尼-伊拉奥拉创造的点球。这粒点球并非整场比赛中不利于皇马的唯一判罚,除此之外,边裁还以越位在先为由颇具争议地吹掉了舒斯特尔的球队的一粒进球。

  “我们在开始阶段有些紧张,或者说是球员让自己感到紧张,因为裁判不利于我们的判罚让我们受到了干扰。”舒斯特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搞不明白一些判罚,所以注意力不够集中,特别是在那粒点球之后。”德国人表示。

  但48岁的舒斯特尔不想继续声讨裁判,他很快把话题转移到了球队的艰苦胜利上。

  “没有必要再谈论裁判问题。我们知道毕尔巴鄂是一支难对付的对手,也知道这会是一场局面复杂的比赛,特别是在冠军杯之后。但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

  “取得胜利,保持在积分榜前列,这很重要。”他解释道。

  皇马主力后卫拉莫斯此前抱怨在球场上得到的支援太少,这位西班牙国脚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进入首发名单。当被问及拿下拉莫斯是出于轮换考虑还是一种惩罚时,舒斯特尔冷淡地回答道:“不是第二种情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