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洗牌事件风波反令申花得福 贾秀全:一口口吃饭

  “洗牌事件”闹出的风波,或许反倒令申花因祸得福。

  与广州之战,“牺牲”了两员悍将于涛和姜坤,给申花队的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王洪亮独自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给人以独木难支的感觉,在客队迪亚哥的那次将比分改写为2比0的进攻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一次反击就令申花的防线瞬间瘫痪,王洪亮面对对方的快速突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以往,或许会有于涛、姜坤上前补位,可两人的缺阵让申花的后腰防区出现真空,直接导致了球队在防守中不能形成链条,成全了迪亚哥的远射破门。

  两球落后的申花队实现逆转,依靠的是球队超强的进攻能力,既然防守实力受损,不妨打出超强的攻击力来,排兵布阵上也无需太伤脑筋。而0比2的现状,也逼着主队走“狂攻”一条路,倒也意外收获逆转。

  “洗牌风波”令申花中场受损,但进攻线却保持了完整,而近来已沦为替补的斯格特更是因此获得首发,并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一度难有作为的申花前场外援“三叉戟”,本场比赛发挥出了高水平。表现甚佳的马丁内斯、里卡多两位外援直接涉及“洗牌事件”,更别忘了打进最为关键一球的杜威,也“享受”了以对武汉的虚拟比赛解套红牌停赛。申花以自我牺牲的姿态,换取了一场至为关键的胜利。依然因“洗牌事件”受到“伤害”,但广州队主帅沈祥福却绝对不再提及此事,只是一再强调,申花的实力远强于自己,“我们很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结果也很正常。”

  “由于此前山东再次战平,给了球队实现反超的机会,因此大家都憋着一股劲,不拿下比赛誓不罢休。所以在开局阶段比较被动的情况下,适时进行了心态、战术等方面的调整,比赛便慢慢进入自己的节奏了。”近来占据主力门将位置的王大雷表示:“贾秀全来球队后,要求大家踢球要硬朗,我们照办了。这或许也是球队近来成绩出色而且稳定的原因。”强硬的作风,或许是申花后来居上的内因。

  “比赛很艰苦,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我想我们应该尽快忘记它。”尽管已重返中超榜首,主教练贾秀全却依然保持低调,“饭要一口一口吃,我们要忘记现在已经领先,并且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这样才会有最好的结果。”

  (王胜)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王洪亮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