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贝尔巴托夫两球惹争议 裁判承认判越位有效

  上周欧冠联赛可谓是掀起了一轮进球狂潮,然而在这大量的进球中两个来自曼联前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却备受争议,而今天凌晨,执法当场比赛的主裁判弗兰克-布里克雷承认,他将保加利亚人两个越位的球判进球有效,实为欧冠卫冕冠军送上了最大的好礼。

  上周,尽管整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红魔都压制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俱乐部,但是慢镜头显示贝尔巴托夫的进球绝对是越位位置获益,但是主裁判将两个进球判为有效。同时,裁判却将鲁尼的一个有效进球宣判越位,而这也似乎可以使得凯尔特人有些安慰。

  “当时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我们的这个错误,因为当时没有客队的球迷对于这个进球有异议,我当时的位置非常好,但是当我重新看了重放录像之后,我非常的恼火,”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布里克雷表示。

  “我和边裁在欧冠的表现一直都很好,但是我们本场比赛还是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以后必须尽量合作,之后我们会处理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边裁道歉

  “我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我需要大家的理解,越位球的确是裁判员最苦难的判罚,”边裁之一的布里什-维斯塔拉耶坦表示,“但是即使没有我们的错误,曼联也将最终获得胜利,这是我们惟一值得安慰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