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重燃夺冠希望 阿德巴约:我们能赢得冠军

  阿德巴约点燃了阿森纳争夺联赛冠军前景,多哥人似乎在咆哮:我们现在在燃烧!《太阳报》上周曾披露阿森纳队长加拉深夜叼着烟卷的照片,但昨晚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与西汉姆队的比赛中,枪手们证明自己不只能点燃香烟。替补登场的阿德巴约帮助阿森纳以2-0战胜对手,咬住了与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4分差距。

  多哥前锋在第75分钟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弗伯特身上折射入网。随后,他又在第93分钟为阿森纳彻底锁定胜局。

  阿德巴约说:“当然,我们回到了冠军争夺之中。我们相信自己能赢得冠军。”

  “我们要在这里证明一些东西。西汉姆队让我们踢得很艰苦。”

  “但我们现在很高兴,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必须把目光放在周三与热刺的德比战上。”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如果我们打平,那么就将浪费拉近与榜首距离的一次大好机会。”

  “我们知道现在已经不容再失分。这是耐心的问题。阿德巴约冲了上去,得到了奖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