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翘首期盼小贝加盟 加利亚尼:可能在1月初

  尽管迄今为止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仍然坚信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登陆圣西罗球场。

  贝克汉姆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他本人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只是利用联赛间歇期以短期租借形式代表米兰打比赛,并非永久转会,这对想保持状态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他来说非常有帮助。

不过,现在只是纸上谈兵阶段,一切都没有定论。

  “贝克汉姆最可能在1月初加盟我们,”加利亚尼表示,“他将和我们呆两到三个月,然后回到他的俱乐部,但这还不确定。”

  此外,加利亚尼称是贝克汉姆主动联系AC米兰表达了短期租借想法,这位英格兰中场大将在两年前离开皇马时曾拒绝红黑军团的邀请,转而投入了洛杉矶银河的怀抱。

  “这是贝克汉姆的想法,”加利亚尼接着说,“是这位英格兰球员通过他的律师联系到我们,表达了想代表米兰踢球的计划。”

  33岁的贝克汉姆于2007年和洛杉矶银河签署了5年合同,不过他否认租借至米兰纯粹是为了再次获得三狮军团征召的目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