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今夜客场捕鸟 继海将携全场最佳重返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点4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4轮的比赛,刚刚找回赢球感觉的谢菲尔德联队将奔赴阿斯顿·加特球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布里斯托尔城。

  联赛战罢13轮,谢菲联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是还是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在联赛第五;布里斯托尔城上赛季只差一步到“罗马”,在最后的升级附加赛决赛里被赫尔城绝杀,本赛季他们一如既往保持了自己的稳定势头,5胜5平3负积20分位列联赛第六,保住了升级区内的位置。

  最近两队状态各异,谢菲联先是在谢菲尔德德比中被谢周三一球气走,接着被南安普敦逼平,好在上周末凭借埃希奥古的进球,一球小胜普雷斯顿,谢菲联才得以止住下滑的颓势;反观布里斯托尔城,最近3轮2胜1平,先后拿下诺维奇和查尔顿。不过有意思的是,他们上一次在联赛输球,正是10月4日,在布拉马尔巷被谢菲联三球大败。

  在那场比赛里,孙继海因为红牌停赛未能亮相,谢菲联凭借比蒂的独中两元以及基尔加隆的锦上添花将知更鸟(布里斯托尔城绰号)痛揍一番。仅仅25天后,布里斯托尔城便有了复仇的机会,而且看看两队的胶着排名便知道这还是一场升级竞争者之间的龙争虎斗。

  布里斯托尔城方面伤号甚少,边锋麦克因多状态甚佳,他以3个联赛进球暂居队内射手榜首位。反观谢菲联,后防线上的核心基尔加隆继续处于禁赛期,左后卫奈史密斯的伤势并不明朗。另外,锋线的诸位大将已经连续三轮颗粒无收,夏普更是因为状态不佳被韦伯挤到了替补席上。

  上轮联赛,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终于兑现了自己关于何时派孙继海登场的诺言,“孙继海肯定会上场比赛的,不用等待太长时间。”下半场伊始,中国球员孙继海便迎来了禁赛期满后的首次亮相,他在替补登场的45分钟里表现不错,赛后甚至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虽然是在自己并非最为熟悉的左后卫,孙继海还是展现了自己经验丰富,球风稳健的一面。他并没有把精力放在助攻上,而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左路没给对手什么突破的机会,鲜有的几次插上都是发边线球。

  一旦奈史密斯不能及时伤愈,相信孙继海极有希望重回首发阵容。只不过这一次,中国太阳很有可能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并非现在状态正佳的纳顿占据的右后卫位置。退一步说,孙继海凭借自己上轮联赛替补登场的表现,至少可以坐稳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进入比赛名单应当是板上钉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里斯 | 基尔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