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关注被反超:我们夺冠的目标不会变

  申花逆转广药,鲁能泰山随之丢掉了领头羊位置。对于申花和陕西两队的比赛,鲁能俱乐部方面也非常关注,他们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得知了比赛的结果。虽然泰山降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但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崔法强还是平和地表示,俱乐部本赛季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

  崔法强认为,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谁排名第一都是正常的事情,比赛还有6轮,泰山依旧有机会夺回主动权。泰山已经3场不胜,崔法强同样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能否认,球队现在状态不好,近期的成绩也很不理想,但是在漫长的赛季中,队伍的状态有所起伏很正常,别忘了,我们还两次取得了五连胜呢。”

  被反超会不会给泰山带来压力和被动呢?崔法强表示,泰山的目标不会发生变化,“与青岛队打平之后,俱乐部并没有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就是不希望他们受到影响,背上包袱。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忘掉过去,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能否实现目标,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我们不会因为现在的排名失去前进的斗志,可以说,大家现在信心依旧。”

  “这个赛季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各队打法已经成型,在技战术方面也都已经没有什么秘密了。现在拼的就是心态和韧劲,看谁能咬得住。我对队员们还是非常信任的,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好。只要能顶住现在的困难,我们的成绩一定不会差。”崔法强信心十足地说。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