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面对质疑长春亚泰紧急辟谣:我们不可能打假球

  时报讯 10月26日,视亚冠资格为本赛季最高追求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竟然以0比3完败于倒数第一的辽宁宏运。凭此一胜,濒临降级的辽宁宏运柳暗花明,而长春亚泰“保四争三”的前景则是黯淡无光。

  与前两轮激战相比,本轮长春亚泰的首发阵容更换了五名球员——— 宗垒、姜鹏翔、陈雷、杨海波、刘卫东或替补或留守长春,取而代之的是米田贺、吕建军、张天晗、王博和感冒初愈的杜震宇,除了杜震宇属绝对主力外,其他四人均是鲜有出场机会的防守型球员。

亚泰防线变得弱不禁风起来,尤其是王博、吕建军把守的右路防线屡屡被撕开缺口——— 三粒失球都是右路失守送给了辽宁宏运罚角球的机会,而且对手竟然用同样的方式连续三次进球。

  兵败沈阳后,长春亚泰连夜返回长春。大巴上,俱乐部官员和球员的手机不断响起,大多数是询问比赛情况的记者。而此时此刻,网上的猜疑声也逐渐增多起来。

  虽然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强调球队失利与球员求胜欲望不强有关,但球员并不这样认为。一位主力球员表示:“辽宁宏运进的三个球真的有点窝囊,但没有办法,他们发挥确实比我们好,我们也尽了全力了。”谈及宗垒、姜鹏翔、杨海波、刘卫东为何没有出场时,这名球员表示,他们有伤,但这个问题最好去问主教练,出场阵容都是主教练定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在过去的八天时间里,我们连续打了三场比赛,球员很疲惫,出现了很多伤兵,教练组轮换使用球员也是正常的。足球比赛总有胜负之分,不能简单地认为强队输给弱队就有问题。况且这是职业联赛,对于每个对手,我们都是全力以赴,不可能去打假球。”一位亚泰俱乐部高层说。 (李冶川)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卫东 | 王博 | 杨海波 | 宗垒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