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场以3-2击败毕尔巴鄂 皇马主帅仍然大喊黑哨

  在昨天凌晨西甲第八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尽管皇马主场以3:2击败了毕尔巴鄂,但仍觉得很冤。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这是怎么吹的比赛,为什么全是对他们有利的判罚?”

  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激烈的遭遇战,因为来自巴斯克地区的皇马与毕尔巴鄂向来水火不容。
但本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场上的22名队员和双方的主教练,而是主裁判伊斯基尔多———一位加泰罗尼亚人,也是西班牙足球界颇具争议的人物。

  本场比赛矛盾的导火索来自第7分钟。伊瓜因并不越位的单刀进球被吹掉,而慢镜头显示,伊瓜因距毕尔巴鄂最后一名后卫阿莫雷比埃塔至少还有一个身位。上半场结束前,毕尔巴鄂前锋洛伦特在和海因策争抢头球摔倒,伊斯基尔多认为海因策的左手击中了洛伦特的面门,导致后者无法正常起跳,因此判罚了点球。舒斯特尔赛后说,“那粒点球根本是无中生有”。

  而下半时伊斯基尔多继续重复着错误,伊瓜因的单刀球又被扼杀。或许是感到自己的错判,伊斯基尔多下半时放过了马塞洛带有报复性的阻挡犯规,而毕尔巴鄂中卫阿莫雷比埃塔背后放倒伊瓜因则吃到红牌下场。这次判罚又引起了毕尔巴鄂主帅卡帕洛斯的牢骚:“毕尔巴鄂10人应战,这还不够么?如果两队都是如此也就罢了,可是得到这种待遇的只有毕尔巴鄂。”

  马德里媒体认为,整个西甲尤其是裁判界现在有一种“反皇马现象”。举例来说,皇马直到上轮才获得第一个点球,而巴萨已经得到3个;皇马平均每场被吹17次犯规,巴萨只有10次。皇马吃到3张红牌,还包括上轮范尼那张原本不存在的红牌……(阎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