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绝杀米兰接近榜首 国米主场平热那亚居次席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虽然AC米兰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糟糕,但在主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之下,他们的成绩越来越好。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客场1:0击败亚特兰大之后,距离榜首仅1分之差。

  亚特兰大上赛季俨然成为AC米兰的克星,红黑军团主客场以两个1:2被“双杀”,AC米兰此役在大部分时间仍然落入下风,整场比赛没有几次像样的射门。

危急时刻需要英雄挺身而出,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刚刚换下小罗的帕托在中路头球摆渡,博列洛左路传中,卡卡面对门将左脚冷静吊射破网。卡卡跑到场边拥抱了正准备替补出场的因扎吉,安切洛蒂旋即改变主意,因扎吉穿上长外 套重新回到替补席,AC米兰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国米0:0主场与热那亚战平。第60分钟,热那亚尤里奇因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国米人数占优,但是国米却没有抓住这一机会。结果他们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劣势被乌迪内斯超过,退居次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