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排球联赛皆主场作战 福建男女排盼赛季首胜

  本报讯 全国排球联赛已经于上周末打响,遗憾的是福建男、女排都在首轮中以1比3的相同比分输球,这两支队伍都期待着在本轮获胜。今晚7点30分,两支队伍都将在主场作战,其中福建男排在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迎战广东男排,福建喜梦宝女排在厦门主场迎战小组劲旅河南女排。

可以说福建男、女排都有一定的取胜机会,关键看临场发挥。据记者了解,为了吸引更多排球爱好者,福建男排在福州的比赛全部免费对外开放。

  男排:主帅起用三新人

  上赛季联赛,福建男排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将更多的比赛机会留给了年轻球员。

  交了一个赛季的学费之后,球队教练组决定在今年联赛锻炼三位新人:主攻蔡毅强和徐建、接应林国淋。首轮客场面对B组实力最强的湖北男排,这三位“90后”球员表现得比较稳定,得到了教练组的好评。此外,福建男排本赛季又召回了老将吴意强,以弥补队伍经验上的不足。

  首轮以1比3负于强敌湖北,福建男排没有失去信心,毕竟在比赛的过程中体现出了队伍的进步。福建男排今晚的对手是广东男排,上赛季,福建男排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广东男排身上取得的,本赛季,福建男排自然也有信心在主场拼下对手。

  女排:卸包袱拼强队

  相比福建男排,福建女排在本轮的对手河南女排更为难缠。赛季初,福建女排主教练许榕就将河南女排定为升组路上最为强劲的对手,因为在两个赛季前,河南女排夺得了联赛季军,且队中有5名球员入选过国字号球队。首轮比赛,福建女排主场以1比3不敌云南,副攻徐云丽的赛前受伤影响到了主帅的用兵,但一场失利也没有毁掉福建女排的升组之路。在主教练许榕看来,赛季前,队伍状态不错,只要放下包袱,发挥出球队的水平,福建女排就能够拼下小组中的任何一支队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