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尤因难现乃父风采 火箭队旧将再遭尼克斯抛弃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对于小帕特里克-尤因来说,本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的开端,他本来希望能够子承父业,也在纽约尼克斯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然而,事与愿违,在即将迎来常规赛的关键时刻,这位名人堂球员的儿子最终还是被尼克斯队放弃,无法在纽约再现乃父当年的风采。球队主席沃尔什最终决定留下了得分后卫罗伯森,并与之签下了一年价值八十万美元的合同。

  老尤因曾经对儿子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在选秀大会之前,昔日的尼克斯内线保护神“大猩猩”帕特里克-尤因就表示,如果纽约尼克斯愿意选择自己的儿子小帕特里克-尤因,他会很乐意地把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那件“33号”退役球衣取下来,交给自己的儿子。“他可以穿任何他想穿的号码!他可以从顶梁上拿下(我的退役球衣),然后穿在自己身上。我非常为他骄傲。”虽然,身高2米05、体重108公斤的小尤因没有其父亲那么好的身体条件和天赋,但他还是在大学时期赢得了大东部赛区最佳第六人的称号。最终,小帕特里克-尤因以第二轮第13位被国王选中。

  当然,小尤因并不愿意总是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也希望能够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他确实很刻苦地训练和认真地比赛,希望能够以优异的表现留在队中。但作为新秀,小尤因还需要太多的历练。在周五晚上季前赛收官战之前,尼克斯曾经一度倾向于裁掉小尤因。但是,当晚他的表现点燃全场,最后九分钟里他两次暴扣,和一个净菜三分球让观众们齐声喊着他的名字。这让裁员的决定变得艰难起来。

  今年8月14日,小尤因在阿泰斯特多人交易中被送到火箭队,现在又辗转来到尼克斯。火箭做这笔交易的目的应该是清理阵容,因为球队目前在前锋位置上人员充足,并不需要小尤因。现在,小尤因在尼克斯又遭到了同样被裁剪的命运。他也说过,如果最终被裁,他会考虑到欧洲或者NBDL打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因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