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热刺换帅终尝首胜 吉拉迪诺7球领跑射手榜

  新报讯英格兰注定要成为热刺前主帅拉莫斯的伤心地。距离他离任还不到24小时,刚刚走马上任的老帅雷德克纳普就在幕后和临时主帅克里夫·阿伦共同导演了一出好戏,帮助热刺在白鹿巷2:0击败博尔顿,取得赛季首胜。


  雷德克纳普和阿伦对热刺进行了火线改造,拉莫斯时代沦落为边缘人物的莱德利·金重新成为主力中卫,新赛季重金引进的俄罗斯中锋帕夫柳琴科担纲首发单前锋。事实证明,这两个人员变化确属点睛之笔。莱德利·金全场贡献了14次解围,力保球门不失,而帕夫柳琴科在第17分钟接本特利右路传中头球顶入首粒英超入球,多少减轻了近1400万的身价所带来的压力。随后在第56分钟,博尔顿中场麦卡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6分钟,达伦·本特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追击皮球被门将亚斯克莱宁绊倒,本特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热刺终于艰难等到了本赛季首场联赛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中,阿森纳客场2:0击败西汉姆,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制造福贝尔乌龙球,他随后伤停补时进球锁定胜局,枪手取得三连胜;曼城主场3:0完胜斯托克城,罗比尼奥上演帽子戏法;阿斯顿维拉客场4:0大胜维冈竞技,巴里、卡鲁、阿邦拉霍、米尔纳分别建功;朴茨茅斯主场1:1战平富勒姆,克劳奇和邓普西分别进球。

  另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勒莫主场1:3不敌佛罗伦萨,吉拉迪诺首开纪录,以7球领跑射手榜,此后他又助攻穆图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拉莫斯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