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首度回应于芬举报事件 周继红:每笔账都很清楚

  早报讯日前,某网友在博客中的爆料又掀起了围绕中国跳水队以及总局游泳中心的轩然大波。该网友公开了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于1月28日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的实名检举信内容,于芬在信中称中国跳水队负责人周继红涉嫌侵吞自己赢得的奖金,并要求讨还权益。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关于“侵吞奖金”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所有的奖励我们都有账可循,应该给于芬指导的我们从没有亏欠过”。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首度针对此事作了回答,她说:“关于奖金的问题,跳水队这边没有财务,是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来整体负责的,每笔账目都应该是很清楚的。从我1998年到跳水队以来便是如此。其实关于于芬反映的问题,中心早已回复过她,我现在不方便就这件事情进行表态。”(阿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