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冠军张湘祥获时尚大奖 目标瞄准伦敦奥运会

  前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现身首届海西时尚娱乐盛典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作为首届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时尚运动员大奖的获得者前来领奖。在艺人扎堆的见面会现场,这位重量级的奥运冠军一出场显得十分特别,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声。
在接受采访时,张湘祥说奥运金牌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接下来的日子里,他的目标是下一个奥运会冠军。

  奥运冠军爱时尚

  身为福建人的张湘祥夺得奥运会冠军,不但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为福建赢得了荣誉。昨日,在艺人扎堆的媒体见面会现场,这位重量级的奥运冠军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名运动员,张湘祥也喜欢时尚,听歌、K歌、品茶、练书法、上网、购买时尚用品成了他训练之余的主要休闲活动。张湘祥说,在生活多元化的今天,方方面面都注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因为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是训练日,只有星期天可以休息,听歌、品茶、练书法等活动成了他最好的训练之余的调节物。“这些休闲可以让我更好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当记者问到张湘祥将来的另一半时,这位大男生却显得有点羞涩。只是含糊地说,因为平时的训练占用了很多时间,接触异性的时间很少,而且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一定要很认真地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仍有记者不想放过他,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张湘祥才承认,目前已经有了目标,但是一切都还在进行中。

  目标瞄准伦敦奥运会

  在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冠军之后,张湘祥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原本只是训练、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生活的他,现在多了许多额外需要关注的东西。

  “想睡觉不能睡”、“不想睡觉也不能睡”、“变得很忙碌”是张湘祥对自己夺得奥运冠军之后生活的概括。张湘祥说,拿了冠军之后,每天除了训练之外,还要接受许多媒体的采访,出席各种活动等等。不过,张湘祥表示自己不会跨入娱乐圈,因为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在娱乐圈里面发展,但是偶尔参与一下还是可以的。

  张湘祥目前正在准备全力冲刺明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更远的目标就是下届伦敦奥运会冠军。“运动员的运动生命很短,奥运会冠军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现在只能说全力去做吧,不一定能实现。”张湘祥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