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华沙站逆转登顶 丁俊晖露出久违的微笑

  昨天凌晨,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决赛中,在半决赛中淘汰老将戴维斯的丁俊晖对阵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最终在这场11局6胜的比赛中,丁俊晖在四度落后的情况下4度将比分扳平,并最终以总比分6比4击败对手,成功问鼎本赛季首个冠军。

  丁俊晖在新赛季前两站排名赛中表现低迷,连续首轮出局,好在第三站大奖赛中,丁俊晖渐渐找回状态,在连续淘汰对手之后顺利杀进八强,创造了本赛季排名赛的最佳战绩。已确定不能参加巴林锦标赛的小晖本月末来到华沙,出战邀请赛性质的世界系列赛,他先是4比0横扫波兰选手穆尔特,再又5比1淘汰传奇老将戴维斯,顺利与肯·达赫迪会师决赛,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夺冠后的丁俊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这场夺冠对丁俊晖的信心恢复来说,是场及时雨,丁俊晖已经发出自己即将复苏的强烈信号。虽然本次夺冠遇到的对手都不强,甚至是实力偏弱,但是丁俊晖的表现出色,展现了自己稳定的一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