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申花登顶鲁能空霸不服 韩鹏:有本事真刀真枪来

  申花3:2逆转广州,一举逆转山东,积分榜上跃居第一。对于这个让申花欢心鼓舞的胜利,鲁能却颇不服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在这场比赛后的第一时间表态,“对于争夺冠军的几支球队来说,谁暂时领先都正常,联赛最后一轮的成绩才是最终的成绩,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上周六提前进行的第24轮的一场联赛中,鲁能在客场没有拿下同省兄弟青岛,韩公政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之情,一个“遗憾”将他糟糕的心情袒露无遗。事实上,图拔和鲁能高层都清楚,在同青岛打成1:1平局后,领先的优势已经基本丧失殆尽,验证这个判断并不困难,第二天,鲁能在积分榜上的头把交椅就被申花夺去,对此,崔法强早有心理准备,“上海申花现在超过我们1分,这场比赛他们是主场,拿下广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他并不认为对手拿了第一有多么值得大惊小怪,“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谁领先都是正常的,后边还剩6轮比赛,联赛已经到了收官阶段,比的就是心态和韧劲,我们不会过多关注其他球队,而是坚持以我为主,只要我们每场比赛都不再犯错,就一定能够有好的成绩回报。”

  申花凭借在武汉身上成功洗牌,主力前锋里卡德和主力中后卫杜威得以在本轮出战。有趣的是,这两名受益于洗牌的申花主力,在对阵广药的比赛中打进两个关键球。对此,鲁能球员大为不满,养伤的韩鹏表示,申花靠钻规则的空子达到领先的目的,即使现在积分超越鲁能,也不会夺得冠军,“有本事就真刀真枪的来啊!”

  对此,鲁能俱乐部方面却不愿过多评价,崔法强得知两名“洗牌”队员打进关键球的时候,只是略微沉吟一下,随后说道:“申花洗牌的4人当中有两人可以上场,这不是足协的规定,而是出于申花的自律,对于这个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现在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自己球队内部的事情,争取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不受外界的影响。”

  真正的威胁并不来自外部,而是来自鲁能自身。连续5场比赛,鲁能只胜一场,过去3场竟然只取得了2平1负的糟糕战绩,这个表现无论如何不能跟夺冠球队的身份相匹配,“从上海到天津再到青岛,过去的3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2分,球队的状态不好,成绩也不会好,这其中的原因大家都清楚,3员大将受伤,队员背上的冠军包袱等等,这都需要我们利用好这周时间好好反思、调整。”崔法强表示,尽管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但是鲁能依旧有夺冠的机会和把握,“我对球队的实力非常自信,只要我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就一定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