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荣膺FIFPro年度最佳 最期待荣誉却是另外2奖

  曼联边锋C罗在上周说,他上赛季在球场作出的贡献已经足以让自己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尽管这句话听起来有些狂妄,但至少遍布42个国家和地区的同行们对他的观点深表赞同。昨天,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公布了2007-2008赛季的世界最佳球员,葡萄牙人战胜卡卡和梅西,荣膺最佳。

  昨天,这名23岁的红魔边锋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营从主帅弗格森手中接过了世界最佳球员的奖杯。在各类颁奖中,FIFPro以其的专业性而著称,总共有45000名职业球员进行了这次票选,而他们中的大多数将选票投给了C罗。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葡萄牙边锋在各项赛事中为自己效力的曼联俱乐部打进42球,为球队蝉联上赛季英超冠军以及捧起欧洲冠军杯立下赫赫战功。而对于罗纳尔多而言,这个奖项还只是一个铺垫,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才是他梦寐以求的认可。

  C罗在过去的这个夏天经历了自己的曼联生涯中最严峻的一次转会风波,但他最终抵制住转会皇马的诱惑,选择留在曼联。在他发表的获奖感言中提到,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他作出的这个决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事实上,如果没有弗格森,他也不会取得今日的成就。“他一直是个关键的人,我很尊敬他,因为是他签下了我,而且我赢得的所有荣誉中都有他的功劳。”葡萄牙人说,“我在里斯本的时候和他达成了一致,我现在知道,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现在的身体和灵魂都和曼联在一起。”

  而在早些时候,C罗还入选了FIFPro评选的2007-2008赛季世界最佳11人阵容。与他同时入选的曼联球员还包括费迪南德。在这一评选中,最大的赢家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总共有9人入围55名候选人名单,其中3人进入最后的11人阵容。而AC米兰中场卡卡则成了唯一入选的意甲球员。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