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即将打响 高迪无奈伤别

  2008年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11月1日在沙特打响,目前国青队正在香河积极备战,但就在这时却传来坏消息,国青队主力前锋高迪因为右脚第五指骨疲劳性骨裂,不得不遗憾地错过了本届比赛。他也成为泰山队继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之后又一位因伤告别本赛季的球员。


  高迪是本赛季刚刚进入泰山队一队的一员小将,不过,至今还未在中超赛场正式亮过相。但是,他多次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足见俱乐部及图巴对他的信任。

  1999年,高迪进入鲁能足校训练。2006年,高迪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少赛,4场比赛中打入3球,与队友马龙并列国少队最佳射手。2007年亚青赛预赛,高迪在对阵中国澳门队的比赛中一人打入5球,也创造了个人在国家队的单场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