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尼特斯一战创红军新纪录 提醒球员莫重蹈覆辙

  先是曼联,现在又轮到了切尔西。眼看着英超两大豪门先后匍匐在自己脚下,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而比终结切尔西86场主场不败纪录更重要的是,利物浦凭借这场胜利向英超所有对手传递出一条讯息:我们也可以赢得英超冠军。

  作为英格兰乃至整个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利物浦已经有整整19年没能获得联赛冠军了。而这次战胜切尔西后登顶英超榜首。他们上一次获得这样美妙的开局,还要追溯到霍利尔的年代。但是红军最终浪费了自己领先的优势,在赛季末沦落到联赛第五的地步。很长时间以来,利物浦都被自动排除在争冠队伍之外。

  “我们同时具备实力和斗志,可以和顶级球队战斗,而在这里获胜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主帅在赛后说,“赢得这场比赛后我们向其他所有队伍传递出一个重要的信息,让他们知道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西班牙人表示,这场胜利对于所剩的赛季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需要在这里赢得胜利来更进一步,我们带着不败的战绩来到这里,而他们主场已经保持了很久的不败,所以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性格。我想,胜利意味着我们拥有充分的信念,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反败为胜也说明了这一点。”

  不过主帅告诫自己的球员,千万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们即将迎来周中与朴茨茅斯的比赛。3分的领先优势很可能因为一时的疏忽被抹消。“我们必须开始考虑朴茨茅斯了,我们知道如果想要继续维持现在的冲劲和动力,自己需要从他们身上拿到3分。”利物浦曾经在本赛季战胜曼联后被斯托克城逼平,贝尼特斯希望这样的错误不会再犯。“显然,如果你想在积分榜榜首呆上很长的时间,你就必须击败几乎所有的对手。因为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就在你身后虎视眈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