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卡卡阿毛里救主 国米罗马无一人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杀得火星四溅,国际米兰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主场被热那亚逼平,AC米兰全盘被动却全取3分,罗马遭遇联赛第5场败绩,尤文图斯则从德比大战中惊险获胜……虽然本轮进球只有区区19个,但每场比赛都惊心动魄。本轮过后,从领头羊到联赛第11名球队之间竟然只有5分差距,更是体现了本赛季意甲的艰苦。在这种局面下,最佳阵容也不再是豪门的领地。

  前锋:迪纳塔莱(乌迪内斯),阿毛里(尤文图斯),穆图(佛罗伦萨)

  罗马的危机已经无法再用言语掩饰。自从在欧冠中客场击败波尔多之后,罗马已经四连败。本轮把罗马又往深渊中推了一把的人是迪纳塔莱,乌迪内斯队长在比赛中让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们颜面尽失。迪纳塔莱先是亲自操刀祝福点球命中,之后又长传助攻弗洛雷斯扩大比分,最后又利用速度突破罗马防线,为乌迪内斯彻底锁定胜局。两射一传还不足以表现迪纳塔莱的完美,若不是他在第15分钟时的补射被判越位,迪纳塔莱本能在这个周末上演帽子戏法。

  罗马的危机在加剧,尤文图斯则用连续两场胜利让自己渐渐远离喧嚣,而带领尤文图斯走出困境的则是他们新赛季重金引进的“巴西”中锋阿毛里。周中的冠军联赛,正是阿毛里传射建功,帮助斑马军团力克皇马;周末的都灵德比,又是阿毛里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在球队场面上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打入精彩进球,并为尤文图斯带回胜利。

  而在本轮最后一场进行的强强对话中,佛罗伦萨在西西里岛客场完胜巴勒莫,让自己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前列。紫百合本场的功臣是穆图,虽然主队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但罗马尼亚前锋却时刻威胁着巴勒莫的球门,并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送给巴勒莫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失利。整场比赛佛罗伦萨10号5脚射门3次射正,并且收获2个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中场:菲尼(卡利亚里),梅斯托(热那亚),卡卡(AC米兰),拉维齐(那不勒斯)

  在赛季开局连续六轮不胜之后,卡利亚里迎来了两连胜。本轮面对切沃,保级英雄阿夸弗雷斯卡又有进球,不过卡利亚里的头号功臣却是中场菲尼。比赛中菲尼几乎无法阻挡,他不仅送出9次传中,而且2次射门全部射正。第30分钟,正是菲尼的妙传帮助阿夸弗雷斯卡打破僵局,下半场菲尼又接到队友的长传亲自破门,锁定比赛的胜利。

  与菲尼的精彩表演相比,卡卡在本轮联赛中的表现略显低迷。在亚特兰大的强势压迫下,整场比赛AC米兰都陷入被动,卡卡也因此很难得到表演的空间。但只要有一瞬间的轻忽,卡卡这样的球星就能致对手于死地。第79分钟,AC米兰打出了几乎堪称全场唯一一次的精妙配合,卡卡接到博列洛的传球后面对科波拉和曼弗雷迪尼的前后堵截冷静挑射,打入金子般的关键进球,为AC米兰赢下近9场正式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

  菲尼和卡卡都是进球功臣,而热那亚的梅斯托虽然没进球却送给国际米兰更大的尴尬。本轮热那亚做客梅阿查,几乎没人相信拥有超强主场战绩的国际米兰会丢分,但热那亚却在比赛中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然保住了一场平局。而梅斯托则堪称全场最佳,他不仅多次在边路制造威胁,甚至还完成了一次足以改变比分的技惊四座的远射。只可惜神奇的塞萨尔和横梁阻止了梅斯托的进球,否则他就能成为热那亚的英雄。

  拉齐奥在一个闪亮的赛季开局后突然遇到红灯,而为那不勒斯射落蓝鹰的人又是阿根廷天才拉维齐。尽管整场比赛拉齐奥的优势都很明显,但拉维齐却不停地虐待拉齐奥的后防线,他一个人就完成了超过球队一半以上的4次射门,并且赢下了10次直接对抗。第60分钟,正是拉维齐刁钻的传球迫使拉齐奥后卫西维利亚自摆乌龙。一直到比赛结束前,拉维齐还在给拉齐奥的球门制造威胁,他距离进球只差毫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