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进球功臣乃弃将 绝杀切尔西仍可能面临清洗

弃将阿隆索击溃切尔西。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9轮一场巅峰对决中,本轮之前因净胜球少而屈居积分榜次席的红军利物浦,凭借西班牙国脚阿隆索第10分钟的进球,在客场1:0力克此前领跑的蓝军切尔西。这是红军自2003-2004赛季以来,首度在被称为蓝桥的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击败对手,同时也终结了蓝军保持了长达4年8个月之久、连续86场主场各项比赛不败的纪录。不过在这场焦点大战结束后,围绕此战产生的风波依旧是此起彼伏。


  蓝军主帅竟渴望失利:

  透露输球因球员不听指挥

  球迷们大概不会想到,在这场焦点大战前,切尔西的巴西新帅斯科拉里竟然表示,非常希望本队在主场输掉一场比赛,这样才能够消除球员们背负的想赢怕输、试图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纪录的沉重心理压力。的确,蓝军主场4年多不败的彪炳纪录,对蓝军将帅而言已经不再是值得自豪夸耀的成绩,反倒变成了心理包袱,使得球员无法在主场比赛中以轻松平和的心态去正常发挥。此前蓝军在主场依靠替补出场的卡劳的进球,在主场1:1险平曼联,已经可以看到蓝军球员在主场显得有些不堪重负。而昨天在主场输给红军,至少可以让蓝军将帅卸下沉重的心理包袱,继续轻装上阵踢好今后的比赛。

  不过,输给老冤家也是联赛夺冠大敌的利物浦,而且拱手让出联赛积分榜首位,自然令蓝军主帅斯科拉里很失望,斯帅赛后除了将输球归咎于本队球运不济、个别球员伤停导致部分位置不如对手强外,居然很意外地将矛头指向球员。更劲爆的是,斯帅还公开透露本队输球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球员不听从他的指挥。斯帅对此解释说,对手进球后本队球员只顾盲目地疯狂反扑,却没有忠实执行他赛前的计划安排。此外,斯帅还表示:“切尔西在落后时需要不断地有效传球,但球员只是简单地都将球传向禁区了事,缺乏质量,而这样的踢法是在浪费时间。到了最后,球员们甚至也没有了传球的信心,我试图告诉他们正确的比赛方式,但显然他们根本没听进去。”看来,一向要求球员服从自己的铁帅斯科拉里,到了比赛最后也失去了对球员的指挥驾驭权,难怪在终场哨鸣响后我们看到斯帅不住地无奈摇头。

  红军进球功臣乃弃将:

  绝杀切尔西仍面临清洗

  红军中场、西班牙国脚阿隆索,无疑是红军绝杀蓝军的头号功臣。而且在昨天比赛的第61分钟,阿隆索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柱,险些梅开二度。众所周知,在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执教红军后,蓝军切尔西始终是贝帅率领的利物浦的头号克星,红军与之交锋还鲜有胜绩,难怪贝帅对蓝军可谓非常痛恨,他此前的得力助手科帕,前两个赛季正是因为与蓝军当时的主帅穆里尼奥寒暄示好,结果最终被贝尼特斯清洗。因此绝杀蓝军的阿隆索,本该获得自己西班牙同胞贝尼特斯的倍加赏识,但实际上,阿隆索此前一直是贝帅的弃将。本赛季初,贝帅还曾公开宣称阿隆索已不适合球队,并且一直试图将阿隆索出售给尤文图斯,以此来套现以便购买他心仪的阿斯顿维拉队中场、英格兰国脚巴里。而就在这个月,还曾传出贝帅考虑用阿隆索与巴萨的后腰小图雷交换。因此,尽管阿隆索在昨天的比赛中进球,帮助贝帅击败自己的仇敌切尔西,但他目前在红军的尴尬地位并不会突然就有改观。

  众所周知,贝尼特斯是一个固执己见的人,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而且阿隆索昨天的进球,也是他时隔一年多后打破俱乐部进球荒,因此贝帅还会认为阿隆索状态并不稳定,昨天的闪光可能只是昙花一现。所以在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始后,阿隆索仍将面临被贝帅清洗的结局,毕竟贝帅一直坚持认为阿隆索并不是最符合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帅 | 阿隆索 | 斯科拉里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