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进球功臣抱怨球队女人气 阿吉雷帅位恐时日不多

  (本报记者 周扬)雪藏了阿圭罗,阿吉雷应该感谢葡萄牙人西芒。但阿吉雷忘记给予两传两射的西芒赞扬声,马竞的更衣室在欢呼过后开始流露出不和谐的声音。不善于打太极拳的前本菲卡边锋赛后直言马竞的比赛缺少男人气,这更像是对阿吉雷的抱怨。

  马竞最近的恐怖赛程让阿吉雷有些心虚,客场迎战黄色潜水艇,阿吉雷有些保守。而领先2球的优势又让马竞前后场思路不统一,被比利亚雷尔连追4球。阿吉雷把失败归罪于巴内加,后者对卡普德维拉犯规后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双方都是11人的时候,比赛非常平衡。我们刚开始的两个进球没有给我们优势,对手试图赶上。在被罚下一人后,场上的平衡被打破了,但我们不能谈论这是否公正。”

  好在西芒最后挺身而出,马竞在10人应战的局面下从死亡线上走回来。“足球就是这样,它差点宣判了我们的死刑,但最终却让我们能够发挥出想像力而圆梦成功。我们找到了球队荣誉感,让我们能够在逆境中战斗。”阿吉雷的意思是想表明实现一个双赢是可能的事情,“随着弗兰的精彩发挥,我们甚至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

  从情歌主场拿走一分,马竞的更衣室一片欢乐。“尽管球员们都很累了,但他们都为这个平局庆祝。在领先的优势下被对手连续进球,这在精神上给了我们一次沉重的打击。我们从来没有放下我们的武器,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个教训。”

  相比阿吉雷的暗自庆幸,进球功臣西芒认为球队的比赛缺少男人气。“我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踢平,说明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仅此而已。如果以这场比赛为借鉴的话,我们打了太多缺少男人气的比赛。”西芒认为这是集体合作的结果,但葡萄牙边锋的不满之情溢于言表,这也许与阿吉雷对于球员的使用和种族歧视的语言有关。

  而更让人关心的是刚从热刺下课的拉莫斯,西班牙媒体现在都把他看成是阿吉雷的替代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芒 | 吉雷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