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后遗症作用CBA 辽宁盼盼引援未见人就下单

  在新赛季引援上未见人就下单的辽宁盼盼,目前已经纠缠上东莞新世纪,因为后者签下了上赛季在辽宁盼盼效力的桑普森。

  本月24日零时,是中国篮协规定的CBA各俱乐部提交外援注册材料截止时间,这个时间也是NBA各俱乐部裁员确定时刻,这样一来令国内各家联系到NBA边缘球员的俱乐部非常被动,因为他们自己也无法知道自己选定的球员最后时刻是否会被NBA裁掉而来到CBA。

广东宏远和辽宁盼盼正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其中辽宁盼盼遇到的麻烦更大一些。

  东莞新世纪看上了上赛季在辽宁盼盼效力的桑普森,在电话询问辽宁盼盼并得知桑普森被舍弃后,东莞新世纪选择和桑普森签订了工作合同,并顺利地向中国篮协提交了注册材料。但辽宁盼盼苦等来的外援实力太差,随后他们想要直接签回桑普森,于是就拿出外援签约优先权——原使用俱乐部在新赛季有优先签约球员的权利讨说法。如此一来,就和东莞新世纪产生纠纷。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给出令两家俱乐部都满意的答复。

  当然,这只是新赛季外援后遗症的开始,随着一些未曾谋面就被球队签下的外援的到来,CBA可能出现的问题还会更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