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申花大热高层急降温 余下6场比赛场场不容有误

  四连胜,申花正在热头上。不过负面的例子在前,申花高层丝毫不敢怠慢,给球队降温,是目前高层急需做的事情。“要保持身体的兴奋、状态的连贯,但是也要做到心态上的平稳。”

  这种降温活动,从逆转广州后的第一刻就开始了。


  赢球了,赛后的申花休息室里一股暖热的开心气氛,包括申花投资人:“大家高兴吗?”得到的回答是全体队员高分贝的回应——“高兴。”“高兴就好,你们今天都是"纯爷们",但是我跟你们说啊,高兴过后,需要我们做的是冷静,再冷静……”

  俱乐部的高层并不想打破这浓烈的高兴气氛,所以没再继续说下去,而是把贾秀全拉到了休息室外面,耳语一番。尽管在外界面前显得很高调,但是在内部则显得很谨慎:“还有6场比赛,现在说太多关于夺冠的事情,真的太早了。你要知道,足球本来就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一个行业。”这位投资人再三强调,尽管现在超过了所有对手以一分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但是毕竟还有6场比赛。

  6场比赛,满打满算18分,现在申花才领先1分。申花并没有忘记发生在对手身上的教训:在这之前,也差不多是6场比赛的时间,鲁能曾经领先申花8分,但现在却被申花反超1分。这种情况,让申花上下并不敢大意。“之前,我们犯了很多错误,鲁能和陕西抓住了,所以之前他们一直领先我们。但最近他们犯错了,我们没有,所以我们赶超上来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绝对不能再犯错误,绝对不能再犯鲁能和陕西那样的错误……” 记者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