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PK周继红回顾:双向出击 奖金风波愈演愈烈

  6.于芬调转枪口矛盾升级:扬言告到中纪委

  3月12日,沉寂了半个月的于芬再次向媒体投掷“舆论炸弹”:将周继红告到纪委。这次不光是能否回归国家队执教的问题,而是奖金问题,从此揭开了“奖金风波”的序幕。于芬称:1个月前已将检举信发到总局纪检委,举报对象包括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检举信指中国跳水队的财务管理严重混乱,周继红等人没有兑现本应属于他人的巨额比赛奖金。游泳中心副主任李维波则对记者表示,已按相关规定向于芬发放了奖金。

  7.奥运后大爆发:于芬检举信曝光

  2008年10月25日,全国跳水锦标赛结束,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即将开始,但围绕中国跳水的问题却似乎并未“风平浪静”。一封于芬举报周继红涉嫌私吞自己奖金的检举信曝光,让这两位本来就处于“风口浪尖”的湖北老乡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相关链接:于芬检举信曝光:举报周继红 涉嫌私吞自己奖金

  8.周继红再回应:我不负责财务

  于芬的检举信曝光后,周继红的反应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的记者采访中,周继红也针对此事做了回答,她说:“关于奖金的问题,跳水队这边没有财务,是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来整体负责的,每笔账目都应该是很清楚的。”关于所谓奖金问题再次显得扑朔迷离。

    相关链接:周继红回应于芬检举 称整体财务由游泳中心负责

  9.体育总局监察局:调查于芬举报信 周继红没侵占奖金

  2008年对1月30日,我们收到于芬反映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贪污其奖金问题的举报信。在备战奥运的关键时期,原本不宜兴师动众地进行调查,但是考虑到于芬是署名举报,并且游泳中心也希望把问题讲清楚。经监察局协调,游泳中心组织人员就于芬举报信中提及的7名运动员18笔奖金发放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期间翻阅了有关财务资料,除于芬自己领取的奖金外,其他奖金由5人代为领取。核查结果表明,奖金发放手续清楚、完备,不存在周继红个人侵占奖金问题。

    相关链接:体育总局:调查于芬举报信 周继红没侵占奖金


  10.于芬:从未找人代领

  针对体育总局的答复,于芬很快做出了回应。她在接受《中国青年报》采访时表示,已经聘请了律师,并且将相关举报材料直接递交给了检察机关。在确凿的事实面前,在司法机关介入的情况下,她不相信中国体育圈能游离于国家法律之外。

    相关链接:于芬质疑总局回应请求司法介入:未找人代领奖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