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申花积分领先优势微弱 鲁能赛程占优夺冠希望大

  在目前联赛的积分排名榜上,上海申花凭借着第24轮对广州医药队的3:2,以51分今年首次攀上了榜首,而山东鲁能则因为同轮联赛在青岛1:1与中能队打平,积50分,名次下滑到了第二,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轮在杭州受阻,继续积48分排名第三。

在这个争冠“三人组”中,虽然申花队目前积分领先,但优势并不明显。

  放眼三支球队,最后六轮比赛,山东鲁能的赛程最为平坦,其最强对手为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9的广州医药队,而上海申花则不然,他们除过周六与中新浐灞队的较量之外,还要在随后的联赛对阵北京和长春两支大家公认的强队。浐灞队方面,赛程也不是十分有利,除过上海申花之外,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都是硬仗。这样来看,今年有希望问鼎联赛冠军的还是山东鲁能队,不过,前提是鲁能要在打好自己比赛的同时,期望上海申花和中新浐灞同时犯错误。那么,申花和浐灞究竟会不会给鲁能机会呢?现在谁也不好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