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亚巡新闻

阿特瓦尔欲再冲冠军 最终目标登顶亚巡赛奖金榜

    搜狐体育讯 

  印度球员阿君·阿特瓦尔是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他将在11月13日-16日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再追求冠军。

  2003年,阿特瓦尔成为第一位获得美国PGA巡回赛参赛卡的印度球员,他最近还在美国Nationwide巡回赛上夺得了一个冠军。

赛季末时回到亚洲参赛,阿特瓦尔的目标是第2次夺得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阿特瓦尔在2003年夺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和Hero Honda大师赛的冠军,而且还夺得那一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尽管阿特瓦尔将是第一次到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但他在狮城有过美好的回忆。他是2002年新加坡大师赛的冠军。

  “我听说圣淘沙很好,那里的球场难度很大。我期待着到那儿参赛。”35岁的阿特瓦尔说。

  “我知道新加坡公开赛的赛事阵容很强大(包括哈灵顿、米克森、艾尔斯、亚当·斯考特和崔京周),所以非常值得期待。我以前没在圣淘沙打过球,但相对于容易的球场,我更喜欢难度大的球场。”

  阿特瓦尔感觉夺得新加坡大师赛就象昨天的事,他希望能重复那时的状态。

  “当时的最后一轮比赛,我的击球非常稳,那是我击球最好的一轮比赛之一。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很喜欢新加坡,它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阿特瓦尔说。

  自从2003年获得PGA巡回赛参赛卡后,阿特瓦尔有两次没能保住,现在他通过夺得Nationwide巡回赛查塔努力加精英赛的冠军有望重新回到PGA巡回赛。

  阿特瓦尔在夺得查特努加精英赛的冠军后获得了9万美元的奖金,从Nationwide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34位上升到了第15位。赛季末时,奖金排行榜前25位的球员会获得2009年PGA巡回赛的参赛卡。

  “今年我的表现一直很好,目前的状态也不错。夏天的时候,我的成绩一般,有一、两次没晋级,但我对自己的球技还是很有信心。后来,我开始打得更好,成绩也有了起色。”阿特瓦尔说,他在查特努加精英赛上夺冠时有一轮打出60杆。

  “我期待着年末时能获得明年PGA巡回赛的参赛卡,现在距离那个目标并不远了。”

  阿特瓦尔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冠,当时他在延长赛的第2洞战胜瑞典球员彼得·赫德布罗姆(Peter Hedblom),那次夺冠为他争取到了参加11月亚洲大型比赛的机会。

  “我就是想参加大型比赛,看看自己是否能夺得奖金排行榜的冠军。我想我还有机会。”阿特瓦尔说,他目前排在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第4位,总奖金数落后领先者马克·布朗近31万美元。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