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加西亚在家乡夺欧巡冠军 世界排行榜升至第三位

    搜狐体育讯 


  加西亚上周在家乡西班牙举行的卡斯特罗大师赛上夺得了自己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7杆,最终以领先瑞典球员彼得·赫德布罗姆(Peter Hedblom)3杆夺冠。

  这次夺冠后,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上升了两位,目前排在职业生涯的最高位置——第3位。

  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夺得了上周PGA巡回赛Frys.com公开赛的冠军,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3杆,与凯文·萨瑟兰德共同进入延长赛争夺冠军,最终在第2洞胜出。


  贝克曼的世界排名因夺冠而上升了234位,目前排在第213位。萨瑟兰德排在第45位。

  上周的其他冠军还有日巡赛普利司通公开赛的矢野东,Nationwide巡回赛米科苏基(Miccosukee)锦标赛的泡恩茨(D.A. Points),亚巡赛澳门公开赛的冠军大卫·格雷森,以及欧洲挑战赛Apulia San Domenico总决赛的Estanislao Goya。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曼 | 加西亚 | 萨瑟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