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不满主裁遭围攻 瓜迪奥拉:皇马有啥抱怨的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毕尔巴鄂竞技。裁判成了这场比赛的焦点,助理裁判先是把皇马一个单刀进球误判为越位,主裁伊兹奎埃多则送给了客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上轮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皇马也有两个好球被误判为越位。

  两轮比赛被吹掉三个进球,皇马高层不干了。体育总监米亚托维奇高调表态“有人要陷害皇马”:“伊瓜因的进球并没有越位,那个点球也吹得太严了。我不知道照这个趋势下去还会发生什么,看起来似乎有人不愿意皇马赢得三连冠。”在《马卡报》的读者调查中,有64%的球迷认定“有一只幕后黑手在针对皇马”。

  皇马满肚子委屈,毕尔巴鄂球员不干了,主力后腰奥尔拜兹就认定赛程帮了皇马的忙:“联赛是典型的巴萨与皇马之间的战争,这次是我们踢完巴萨踢皇马,下周还会有其他球队受害。一向都是如此,以后也始终会是这样。联赛看起来只有这两支球队就行了,其他球队都是多余的。我们和皇马是平等的,我们和其他球队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后,伊劳拉曾挑衅的拍了拍马塞洛的面庞,这才有了随后巴西人恶意犯规的一幕。在伊劳拉看来,这完全是马塞洛咎由自取:“舒斯特尔总是在骂骂咧咧,皇马这种俱乐部不应该有这样一个主教练,而马塞洛在我罚出点球之前就冲了上来,我认为,他们必须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门将伊莱佐兹也嘲讽皇马缺乏风度:“不管是否当之无愧,输赢总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都是绅士,必须互相尊重,但显然皇马人并不具备这种风度。他们无视公平竞争原则,也没有最重要的体育精神,他们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米亚托维奇“有人要害皇马”的论调已经成了西甲最热门的话题,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就对此不屑一顾:“皇马是受害者?别让我笑掉大牙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认为皇马高层的态度有问题:“老实说,我认为皇马、巴萨这种球队没什么可抱怨的。足球场上总会有争议存在,裁判都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如果有一天我们因裁判原因输掉比赛,我会告诉球员们,这是因为他们做的还不够好。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输了比赛?那是自己的过错。”

  从大局来看,助理裁判的确吹掉了皇马三个进球,但对马竞时主裁长达7分10秒的补时成就了皇马的绝杀,昨夜伊兹奎埃多也先后放过了马塞洛、萨尔加多和佩佩三个红牌动作。埃托奥半年前的话还弦犹在耳:“我们不应该给裁判施加太大压力,他们只是在完成自己的任务。足球场上犯错在所难免,有时候你获益,有时候就吃亏,这很正常。要是像皇马和巴萨这种豪门球队都跟裁判过不去的话,那么其他小球会还活不活了?”话粗理不粗,埃托奥的大嘴又揭示出了一个真谛。(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劳拉 | 伊兹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