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历史交锋绿衫军绝对领先 小皇帝一人不逊三巨头

视频:詹姆斯空切凌空轻挑 NBA骑士VS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的大幕将在波士顿的北方银行花园球馆拉开大幕,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对手将是上赛季他们最大的苦主克利夫兰骑士队,仅仅上个赛季双方的交锋次数就达到了惊人的11次,这也是上赛季联盟交手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

  在双方常规赛交锋的历史上,有着NBA最辉煌战绩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疑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地位,常规赛双方一共交手170次,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赢得了其中的 107场,胜率达到了63%,而骑士队只赢了63场而已。

  不过如果只看上赛季双方的交战纪录,那么10月29日双方的这场揭幕战就显得特别有看头了,上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常规赛的4场比赛中,和凯尔特人打成了2-2,即使是后来的季后赛,骑士也没有完全处于劣势,仅以3-4惜败。凯尔特人最终是依靠主场优势才得以晋级并最终拿下总冠军的。

  詹姆斯一个人就是三巨头的眼中钉,上赛季双方的第一次较量,詹姆斯就带领骑士队在加时赛战胜了当时不可一世的凯尔特人队,送给了凯尔特人赛季开始以后的第二场败仗,詹姆斯拿到了38分。而第二场比赛由于詹姆斯的缺阵使得骑士的竞争力全无,凯尔特人也取得了上赛季双方对阵最轻松的一胜。在双方的第三战中,加内特缺阵,詹姆斯再次一人击败了凯尔特人,114-113,骑士一分险胜,詹姆斯也将凯尔特人看作了自己创纪录的对象,连续9场对阵凯尔特人30+,追平了张伯伦的纪录,只是在2月28日的第四场较量中,詹姆斯脚伤未愈在客场输掉了比赛,但是詹姆斯成为了拿到10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对于三巨头而言,年轻强悍的詹姆斯就是他们的噩梦,即使上赛季他们主场6次对阵骑士全部获胜,但是新赛季的骑士阵容已经更加强悍,今年将有更大挑战。(搜狐体育 翊冲)

  上赛季交锋纪录(主队在前)——

  常规赛

  2007年11月28日 骑士109-104凯尔特人(加时)

  2007年12月3日 凯尔特人80-70骑士

  2008年2月6日 骑士114-113凯尔特人

  2008年2月28日 凯尔特人92-87骑士

  季后赛

  2008年5月7日 凯尔特人76-72骑士

  2008年5月9日 凯尔特人89-73骑士

  2008年5月11日 骑士108-84凯尔特人

  2008年5月13日 骑士88-77凯尔特人

  2008年5月15日 凯尔特人96-89骑士

  2008年5月17日 骑士74-69凯尔特人

  2008年5月19日 凯尔特人97-92骑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