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启程赴洛杉矶疗伤 乔丹医生助阵亚姐康复

  20岁的女足国脚马晓旭将乘坐今早8点的飞机离开家乡大连,随后乘坐今晚9点的班机由北京飞赴美国洛杉矶接受为期7周左右的康复治疗。昨晚马晓旭向本报记者透露,为确保疗效显著,她将全程住在负责她康复的原刘翔康复大夫埃迪家中。康复期间,她还将接受NBA传奇巨星乔丹前主治大夫的治疗。

  ■为尽早回赛场全程住医生家

  由于订票方面的原因,马晓旭直到前天晚上才确定了赴美的具体行程。她原定于昨天先飞到北京,不过由于身体不适,她最终改签了今早赴京的机票。而利用这段时间,她专程前往一家熟知的理发店剪了一头全新的短发。“主要是第一次去美国,想换个造型把所有霉气扔掉。”马晓旭开玩笑地说。根据计划,马晓旭所乘的班机在飞行12个小时后,将抵达美国西海岸线著名的天使之城洛杉矶。接着,她将被同机的埃迪带往后者在洛杉矶的家中,开始为期7周左右的康复治疗。马晓旭透露,由于埃迪之前已经为她制定了一套非常严格、系统的康复计划,她的吃、住、康复将被全程安排在埃迪家中。对于自己挑嘴的习惯,马晓旭调皮地说:“我对美式西餐的感觉还行,大不了让埃迪开着他的大吉普带我去中餐馆,听说洛杉矶华人很多。”

  ■乔丹医生助阵“亚姐”康复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在为马晓旭先后治疗两条伤腿上已经花费了超过50万元,而此次马晓旭接受埃迪全程治疗的费用将多达10余万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这笔费用还包括埃迪请来好友——“飞人”乔丹曾经的一位主治大夫为马出诊的费用。“其实,我也挺不好意思的。虽然我受伤都是为了国家足球,但是足协已经为我花了太多钱,我希望在美期间能够尽量为公家省些钱。请乔丹的大夫为我看伤,也是希望我能尽早康复,毕竟我两条腿造成的损失太大了。”马晓旭说。马晓旭还向记者透露,如果康复治疗顺利,她还将利用埃迪的私人关系,与部分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球队进行接洽,争取圆赴美踢球的美梦,毕竟现在距离明年4月1日美国大联盟重新启动还有约半年的时间。

  ■将与国青女足会师好莱坞

  11月7日,U19国青女足将离开北京前往洛杉矶进行智利世青赛前的最后海外拉练。全队在美期间将通过游历、购物为队员进行精神调节。马晓旭透露,她前不久与国青队在香河合练期间约好一同参观著名的电影圣地——好莱坞。“听说环球影城令人流连忘返,我正好跟国青的师妹们结伴。”马晓旭告诉记者,由于赴美治疗期间正好赶上西方的“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她将在接受治疗之余,好好在洛杉矶逛上一逛,而这也是满足她强烈购物欲的好机会。“听说当地过节期间到处都是打折的商店,再加上金融危机冲击下,美国的奢侈品价格可能都降了不少。所以这次去美国我没带很多行李,就把自己攒的钱带上,给自己、妈妈好好买点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