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新赛季赛程有利有弊 休斯顿火箭难打出梦幻开局

  本报讯 NBA新赛季即将展开,著名体育评论家乔纳森-费根对于火箭队的赛程做了一番评述——

  和上赛季一样,火箭队的赛程有很多“不祥之兆”。火箭队今夏进行了重大引援,但是赛程没有给他们磨合的时间,开局就要求火箭队马上进入最佳状态,前15场比赛有10个客场。

况且对手都非常强大,都是季后赛类型的球队,在11月份,火箭队要遭遇如小牛(两次)、凯尔特人、湖人、太阳、马刺(两次)、黄蜂等强队,还有开拓者、魔术、奇才、步行者、掘金等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火箭队打出梦幻开局非常不容易。

  和上赛季一样,很难指望火箭队打出一个强势的收官,因为那时他们要遭遇很多季后赛球队,客场比赛也非常多。火箭队最后17场比赛中的对手有太阳、湖人(2次)、黄蜂(2次)、马刺、爵士、活塞和小牛等7支传统强队,还有开拓者、魔术、勇士等准强队,其中有10场比赛在客场打。火箭队赛季中期的赛程相对轻松一些,上赛季他们在这个阶段取得了22连胜,为55个胜场的赛季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火箭队新赛季有19次背靠背比赛,他们有22次面对打背靠背第二场的球队,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开拓者队、黄蜂队(3次)、活塞队(2次)和爵士队(2次)。另外一个有利因素是,火箭队新赛季只有两次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和一次为期4场的客场之旅,而且这些都发生在赛季初期,在1月初期的5场客场之旅之后,火箭队后面3个月最多也就是到客场连打3场比赛。虽然新赛季的赛程和上赛季相似,但是希望火箭队能够取得一个不一样的季后赛结果。 (小天)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8-10/28/content_526221.htm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