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首日 4名运动员赛区过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昨晚在南安赛区响起,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南安组委会为参加钓鱼比赛的4名运动员,过上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

  22日起,来自各地的25支钓鱼代表队先后来到南安赛区报到,负责接待的酒店工作人员从参赛队员的入住登记资料中了解到,在本届钓鱼比赛期间,来自陕西、上海、甘肃、广东代表队中有4名运动员在此期间恰逢生日。

获悉情况后,南安组委会特地为这4名运动员举行一个别具一格的生日晚餐。

  昨晚,当参加一天比赛的运动员回到酒店休整后,在晚餐过程中,南安赛区组委会特地为生日的运动员准备了蛋糕和鲜花,让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合唱《生日快乐》歌,并向他们送上生日祝福,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7日是来自陕西代表队队员许青平的生日,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感动地说:“组委会别出心裁的安排,给了我莫大惊喜,我是第一次参加农运会,也是第一次没有在家过生日,组委会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动万分。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能在参赛期间过上一个特别的生日,让我感受到泉州人民的热情和农运会的快乐。”书招冠辉扬宇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