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农运会田径项目首日比赛 八闽健儿誓夺首金

  农运会31个田径小项目28日拉开战幕。昨日福建代表队表示,比赛首日福建队具备多个项目冲金实力,力争夺取男子60米抢收粮食进仓这枚田径首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赛的福建代表队,主要由莆田和泉州惠安籍运动员组成。

昨日,福建代表队领队黄瑞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田径项目是福建队的强项,上届农运会上福建队就一举拿下三枚金牌,名列前茅。“这支队伍基本上是参加去年省农运会的班底,后来又举行了两次选拔赛,我们的实力很强劲。”黄瑞培直言,虽然运动员绝大多数是第一次参加全国农运会,但还是有冲击田径项目金牌榜首的实力。

  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的还有陈建华教练。“我们定的目标是每天两枚金牌。”陈教练告诉记者,对于泉州市民来说,田径比赛首日就有多个看点。男子60米抢收粮食进仓赛、女子30米搬重物赛跑、男子60米3人4足等项目都是福建队夺金角逐项目,另外女子60米插秧赛也有夺牌实力。陈建华教练告诉记者,为备战此次农运会,从今年元月一日起,运动员就开始集训,连节假日都不放假,大家都很吃苦。“与北方运动员相比,我们队员的体形略处劣势,但我们争取以小取胜嘛。”陈教练表示,农运会田径项目基本上都是负重赛跑,实战技术更重要,福建代表队很有优势。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瑞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